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礼图3.8资讯】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举行迎3.8 “阅”爱生活“阅”爱自己,女性专场阅读体验活动

2024-03-07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满足女性读者的需求,培养女性读书的兴趣。靳宝善图书馆特开展迎3.8 “阅”爱生活“阅”爱自己,女性专场阅读体验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关爱、关心女性,引领广大女性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礼泉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活动当天,图书馆为到馆每一位女性读者赠送书籍《我在图书馆等你》一册。引导读者参观礼泉书院、国学馆、靳宝善纪念馆、清风书屋,并且品读经典图书,探讨阅读好书的感受,让每一位到馆女性读者亲身体验阅读氛围,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让妇女朋友们在浓郁的书香氛围里,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充满诗意的三八节。
  靳宝善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恭祝全县妇女朋友们三八节快乐,“阅”爱生活,“阅”爱自己。为构建和谐家庭贡献力量,培育社会新风尚,争做新时代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