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志愿者服务】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志愿者参加礼泉县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4-03-05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礼泉县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迎恩门广场隆重举行,靳宝善图书馆组织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引领群众阅读书籍重温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阅读雷锋故事,争当时代新人。书籍里的故事向读者追述了雷锋的平凡伟大,多角度讲述雷锋精神及新时代怎样学雷锋,引导人们重温雷锋故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学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多年来,图书馆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图书惠民活动,用特色书籍搭建起了一座图书馆与读者间的爱心桥梁,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举行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热情耐心服务读者,把图书馆打造成一个现代化的人民群众学习文化知识的社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