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礼图新春特辑】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开展“书墨飘香,悦享新年”送春联下乡活动

2023-01-17

 





   在2023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群众营造喜庆欢乐、悦享新年的浓厚氛围,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开展“书墨飘香,悦享新年”送春联下乡活动,组织县书协会员走进史德镇及王都村,积极开展送春联送福字进基层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史德镇和王都村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力雄健,气韵生动,和群众互动,将新春红红火火的喜庆气象挥洒得淋漓尽致。一副副反映新时代新景象和寄托群众美好愿景的春联,讴歌了新生活新风尚,弘扬了民族文化,传递了正能量,深受群众喜爱。拿到春联和福字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感党恩,互赞生活会。
   此次“书墨飘香,悦享新年”送春联下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副,丰富了史德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城乡间的文化交流,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营造了生机盎然的春节文化氛围。
   靳宝善图书馆近几年连续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不仅把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到百姓家门口,更是把党的关怀和祝福带到了村民身边,让百姓的春节生活更有文化年味,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