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十届阅读文化节专栏】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举办诗词创作座谈会

2022-11-03 礼泉县支中心

 
 
 
    10月10日,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配合第十届阅读文化节,积极举办各种阅读分享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读书品味,为展示传统文化反映生活之美,在礼泉泾渭书院举行古典诗词创作座谈会,县作协会员和诗词爱好者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诗词写作者热情高涨,积极探讨自己在诗词创作中平仄韵律运用的技巧和遇到的疑难点,并分享了自己所创作的诗词作品,大家进行逐个点评,总结当下的创作经验,提出新时代诗词创作的发展方向。通过座谈交流,诗词爱好者充满创作激情,将以诗词的优美形式,反映礼泉乡土人情,把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倡导全民阅读,鼓励诗词爱好者多读书、善读书,传承古典诗词创作精神,写出更加优秀的诗词作品,促进礼泉文学锦上添花,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