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礼图资讯】礼泉县团县委、县文联、县书协、县青书协走进图书馆开展“开卷识文意,问墨知书香”送书画活动

2022-08-12






8月11日,县团委、县文联、县书协、县青书协走进靳宝善图书馆,开展送书画活动,为干部职工和读者送一场丰富多彩、陶冶情操的文化盛宴,提升图书馆的人文内涵。
    活动现场墨香浓郁,气氛热烈。各位书画老师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风格多样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一幅幅山水、花鸟画栩栩如生,一幅幅书法作品字体多样、风格迥异,或气势恢宏,或墨笔酣畅。在一旁观看的读者兴趣越来越高,纷纷拿起笔现场临摹。
    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对人民群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高文化艺术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开卷识文意,问墨知书香。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弘扬和践行中国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和读者对书画艺术的热爱,提升了艺术鉴赏能力和审美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高雅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的人文内涵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助推书香礼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