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礼图资讯】礼泉靳宝善图书馆举行“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读书推广活动

2022-08-04 礼泉县支中心

 





   8月3日,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和六艺金话筒少儿语言艺术训练营共同举行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的读书分享活动。孩子们在图书馆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了图书馆的各服务区域,感受图书馆浓浓的读书阅读氛围,了解了借书卡的办理制作过程和图书的借阅程序,体验了自助借阅机便捷的借还书服务流程。在少儿阅览室中,找到自己爱看的书后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人人都变成小书迷啦。在靳宝善纪念馆里,了解了靳宝善先生的生平事迹和爱国精神,立志以靳宝善先生为榜样,给自己树立人生理想。在礼泉书院里,孩子们见识了各类典藏书籍,了解典藏书籍的重要意义,收藏礼泉文史的重要性。孩子即兴分享读书乐趣,锻炼语言表达能力,进行小主持人的才艺表演。
参观图书馆活动结束了,孩子们高兴地表示以后要多来图书馆借阅图书,广泛阅览,增长知识和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