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礼图资讯]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举行“升学规划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活动

2022-06-16

 



  为更好地服务高三学生、家长,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与高招专家面对面咨询的机会,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于6月10日在馆四楼报告厅组织举行了“升学规划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活动。讲座由领航程生涯规划创始人,陕西知名升学规划指导专家程伟雄老师主讲。
报告会从今年批次线预测分析开始,通过1、2021年陕西高考宏观数据分析,  2、高考及志愿填报,父母的角色是什么,  3、多元化升学途径,  4、高考投档规则与数据分析 , 5、基于生涯规划的高考志愿填报理念,  6、挖掘高性价比高校,实现低分高录,  7、高考志愿填报方案的风险控制,  8、身体条件对专业报考有哪些受限等8个方面为家长详细讲解了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和政策分析,同时结合孩子学科强弱、未来发展意愿,精准指导专业选择,解读就业前景、推荐最优院校。
前来参加讲座的家长和学生通过听分析及和专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志愿填报容易出现的误区和问题,对下一步填报志愿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我们祝愿考生们能通过报告会在志愿填报中不走误区,顺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