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阅读文化节】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举行第九届阅读文化节启动仪式及“祖国在我心中”读书诵读会活动

2021-10-08 礼泉县支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养全体公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大兴读书学习之风,建立全民阅读长效机制,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
 9月28日,陕西省第九届阅读文化节礼泉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举行,图书馆梁杰馆长介绍礼泉县第九届阅读文化节图书馆的活动安排情况,礼泉县文旅局刘文社副局长宣读礼泉县第九届阅读文化节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大家认真观看了陕西省第九届阅读文化节开幕仪式盛况,按照阅读文化节的活动安排,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读书诵读会活动。诵读会上,读者和馆员相继上台诵读了《祖国颂》、《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我心中的祖国》、《祖国在我心中》等热爱祖国的诗歌和散文,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用诵读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期望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